分享

海南省火车头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向贵州关岭县捐赠100万用于发展教育事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1 16:05:42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近日,海南省火车头有限责任公司向贵州关岭县捐赠100万元,将用于关岭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海南省火车头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向贵州关岭县捐赠100万用于发展教育事业

捐赠仪式现场 摄影  伍婷婷

  海南省火车头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定华,关岭县委书记黄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边江,副县长张炬,县政协副主席汪明华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卢定华一行听取了关岭教育资助工作和“爱心筑梦”教育基金设立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关岭自治县“爱心筑梦”教育基金工作方案》作交流发言,并举行授牌仪式。

     黄波表示,海南省火车头餐饮有限公司的善举不仅仅是对贫困学子的拳拳关爱,更是对关岭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教育部门要精打细算,合理做好资金的统筹安排,将爱心送到最急需、最贫困的地方,并以此为动力努力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和优秀人才,不辜负爱心企业家的帮助和支持。

  卢定华表示,作为关岭人更要积极行动,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通过这次捐赠,帮助关岭更多的学生能够更好的学习,将来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  伍婷婷)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