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州省2019年事业单位第三批同步招聘考试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21 18:24:04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罗奇波):9月21日上午,2019年贵州省第三批事业单位同步招聘考试笔试工作在全省7个考区、19个县(区)顺利进行。17.84万考生参加了《公共基础知识》科目笔试。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荣,副厅长施长冬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贵州师范大学考点参加了巡考。

  本次集中招聘考试全省各级共提供1669个职位,计划招聘2768人。经报名审核缴费等程序,共17.84万人参加考试。

贵州省2019年事业单位第三批同步招聘考试举行

考试现场 供图 贵州省人社厅

  针对这次考试特点,省人社厅考前组织了考点主任培训会、流动监考人员培训会、考点值班人员培训会等各类培训,对考试流程、风险点、考务重点环节及纪律要求等进行反复强调,严格考务管理,坚决杜绝组织管理漏洞。针对本次招聘涉及省残联职位21名视力障碍和1名全盲考生的特殊情况,省人社厅考试院主动寻求省残联的配合,逐一与考生电话联系,给予了考场单独设立、允许考生带放大镜进考场及监考人员现场合理帮助和服务等特殊政策照顾。

  据悉,本次考试预计在10月上旬完成试卷评阅和数据复核。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