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2019-01-29 15:36:23|来源:贵阳日报|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在农历猪年春节来临之际,贵阳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我市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1日至28日,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平先后到台盟贵阳市支部、贵州力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黄学军、李卫群,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统战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1月23日,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兰义彤慰问了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释妙果和陈月巧。她表示,过去一年,贵阳市取得新的发展,凝聚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代表市委表示感谢,希望各界人士积极发挥所长,为贵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1月21日,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福全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杨小康和滕晓君,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对统战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1月22日,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走访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颜永益、黄开枢,为他们送去深切关怀和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去年在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利用多年来的工作经验,继续发挥优势,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1月22日,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志明慰问统一战线人士程建梅、于强,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

  1月18日,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志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一行走访贵阳市台协会,与在筑台商企业代表、部分台胞举行座谈会,听取台资企业在现代农业、生物科技、信息产业、智能终端等领域的生产、生活及经营情况,共话友情,共谋发展,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台商、台胞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

  1月22日,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在2019年贵阳市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上,对宗教界代表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当天,徐红还慰问了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孙袁、张崇新、包新,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1月25日,贵阳市副市长陈小刚对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梁松苗、方英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智慧和力量,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1月22日,贵阳市副市长钟汰甬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陶飞、赵雪梅和市管专家石平、广宏。钟汰甬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多建言献策,积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继续为贵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月22日,贵阳市副市长王嶒慰问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侯丹梅和兰珩,询问了解她们工作及生活情况,感谢她们在文化和教育方面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她们积极建言献策、多提真知灼见,助力政府做好服务工作,祝福她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更上台阶。

  1月23日,贵阳市副市长唐兴伦慰问了无党派人士、贵阳市总商会副会长、贵州格森妮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叶森林,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希望其今年仍继续关心、关注、支持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1月25日,贵阳市副市长杨波慰问了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副主委肖赤和无党派人士杨光,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统战人士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