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9-02-21 11:20:13|来源:贵阳日报|编辑:孔令娟|责编:陈梦楠

  2月20日,贵阳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贵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作批示。

  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德明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担当、拼搏奋进,统筹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作出了新贡献。谨向全市组工干部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教育,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增强“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意识,不断强化全市党员干部的能力、定力、执行力、耐力,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战斗力;坚持广聚人才旺市,创新引才、育才、用才的体制机制,加快聚集优秀人才,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为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忠诚,履行政治责任,强化省会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科学谋划、精心设计载体,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服务保障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教育培训引领,及时调配优秀干部,广聚人才旺市,加强考核问效;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强基、固本、利治”为统领,以创新型党组织创建为抓手,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把德才标准,强化政治考察,从严监督管理,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高素质干部;创新人才机制,强化政治引领,做大人才总量,做优人才环境,大力集聚贵阳事业发展各方面人才;坚持政治建部,坚持高标准、作表率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坚持抓具体抓深入,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品一业、百业富贵”愿景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者 衣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