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坚持上门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推动企业发展实现携手共赢

2019-08-20 15:27: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8月16日,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到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召开专题会,现场研究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共商园区建设发展大计。

  会上,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指出,企业发展是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新区设立以来,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扎根贵安、服务全省,为全省和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新区快速发展、跨越崛起的良好合作伙伴。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建设发展,坚持深入企业了解情况、上门服务突出效果、走进一线解决问题,以更好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安心发展、稳定发展、快速发展,最终实现并肩发展、携手共赢的目标。

  朱桂云指出,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把推动企业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抓紧抓实抓好。要转变作风,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坚持深入企业主动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方法,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优化环境,不断增长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找痛点、追原因、抓关键,在体制机制建设上谋求创新,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来招商、留商、安商。要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各乡镇、高职院校等资源优势,创新招聘合作模式,有效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

  朱桂云希望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瞄准发展机遇,把握好市场规律和消费趋势,在技术创新、生产规模等方面立足实际,不断激发内生动力,科学扩大市场投入,以更多优质产品扩大市场份额,为新区奋力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增添动力。

  富士康(贵州)第四代绿色产业园是贵州省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入驻新区以来,对新区和全省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省人社厅将从政策支持、人才支撑等方面着手,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企业加强和政府沟通交流,积极发挥重大项目的头雁效应,通过快速发展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社厅,省就业局,贵阳市和贵安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文 李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