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95项文旅活动丰富春节

2020-01-15 17:05: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1月15日,贵州省安顺市举行“安顺市2020年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暨旅游推介会”,通报从1月15日起至2月28日期间,安顺收费景区(除夜郎洞外),对全国游客均实行景区门票五折优惠政策。

  新春佳节来临,贵州省安顺市不仅景区门票优惠,安顺各地还策划开展近百项文旅活动丰富春节。

  此次安顺春季文旅活动及优惠共95项,包括屯堡民俗年会、举办抬汪公、铁水冲龙、跳花节、山歌节、跳地戏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娱乐性强,参与度高的一系列民俗活动。

  安顺市西秀区在旧州古镇举办“屯堡人家过大年”活动,在山里江南景区举办“江南新花市,最潮中国年”活动,开展主题花展、传统民间艺术表演,在云峰屯堡开展古堡探秘、云鹫登高活动,在九溪村开展“祭灶神”民俗活动。正月十六至正月十八,西秀区在狗场屯、鲍家屯、吉昌屯举办屯堡“抬汪公”活动。 

  安顺市平坝区在天龙屯堡景区举办“屯堡人家过大年”活动,开展开幕式文艺演出、屯堡祭祖、地戏表演等,在小河湾景区举办“首届小河湾跳花节”,在飞虎山景区举办“第二届民俗文化艺术节”。

  安顺市普定县在黔山秀水景区开展黔山秀水杯第二届巨型象棋大赛、民间民族文化展、民俗歌舞表演、非遗“铁水花”冲龙活动,在普定农耕庄园开展免费游园活动、欢乐谷门票及烧烤、住宿优惠活动。

  安顺市镇宁自治县将举办镇宁樱桃采摘旅游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安顺市关岭自治县在永宁古镇开展“永宁欢乐大世界”活动,举办民歌大赛、美食节、灯光秀,在九仙旅游景区举办关岭2020年苗族民间“花树节”表演活动,在木城丽水景区举办“木城丽水第3届花包节”。

  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在格凸河景区开展“2020年格凸河景区春节迎新汇”活动,在城区开展新春文艺演出、山歌比赛、跳花比赛、攀岩赛等活动。

  安顺市经开区开展“新春嘉年华·送礼至千家”活动,神骏文旅小镇、辖区内部分酒店开展各类折扣优惠活动,福远蜡染作品7折优惠。正月初七至初九,经开区在西门跳花坡举办“西门跳花节”活动,在神骏文旅小镇开展“神骏群众大舞台”群众文艺活动。

  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将在龙宫景区开展“2020年迎新春”活动。(文 李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