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水城县健康扶贫挂牌督战动员会议召开

2020-01-18 18:36: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葛宁远

  1月17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健康扶贫挂牌督战动员会在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

六盘水市水城县健康扶贫挂牌督战动员会议召开

督战动员会现场   摄影   雷梅

  会上,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彬达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紧紧围绕“改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水平,增强服务意识”这条主线,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努力改善卫生基础条件,着力夯实基层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健康扶贫。一年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克服了各种困难,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跨步向前,人民群众“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问题得到保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应签尽签;大病患者得到有效救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全面铺开;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取得突破,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得到实现;卫生城镇创建硕果累累,乡村卫生环境不同往昔;卫生监督工作实现突破,行业乱象治理彻底。

  王彬达强调,2020年,国家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水城县卫生健康局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一是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二是继续推进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三是继续推进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四是继续推进健康扶贫政策落地落实;五是继续推进医疗卫生服务提升;六是继续推进人口均衡发展。七是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引领全县医疗机构沿健康扶贫大政方针持续发展。

  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妇保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 朱家艳 雷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