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0-08-20 09:51:33来源:安顺新闻网编辑:周文进责编:路晶森

  原标题: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刘锐致辞 宋晓路作文化旅游产业推介 现场签约项目9个 总金额达92.8亿元

  8月18日,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市郁锦香宾馆隆重举行,进一步宣传贵州省安顺市,展示中国瀑乡、凉爽安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良好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加强安顺与上海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促进两地文化旅游和重点产业加快发展,实现资源互补、客源共享、互惠共赢。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贵州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刘锐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作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上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钱建蓉,市委常委、普定县委书记徐德祥出席推介会。推介会由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主持。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刘锐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刘锐在致辞中向前来参加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各位嘉宾、企业家及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贵州是奇山秀水与红色文化、民族文化、三线文化交相辉映,宜人气候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的旅游目的地,贵州的夏季能让人体验到避暑天堂的独特魅力。一直以来,“长三角”地区是贵州旅游市场的重要客源地,尤其是黔沪两地,源远流长、情感深厚、合作紧密。安顺是上海游客康养修心、度假休闲的理想目的地,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大家更好的认识贵州的安顺,走进神奇美丽的安顺、投资兴业的安顺,共同开发旅游新项目,打造旅游新景点,培育旅游新业态,通过文化旅游为发展赋能,推进安顺与上海、与长三角城市群的区域合作驶入快车道。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宋晓路作文化旅游产业推介

  宋晓路在推介时说,安顺寓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是世界喀斯特风光优选地、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核心城市,安顺处处有风景、时时有风情、四季皆锦绣,是全域旅游的最佳目的地。同时,安顺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是企业家事业发达的潜力保障;丰富的特色产业领域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最佳首选;强劲的发展平台是助企业腾飞的强大支撑;优厚的投资政策红利是企业安心发展的坚强保障,安顺的每一寸土地都蕴藏着无限商机,每一个招商项目都能实现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梦想,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朋友到安顺落户发展、投资兴业,热烈欢迎上海广大市民到安顺尽情感受安顺的“处处美景、四季随游,奇山秀水、美不胜收”!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签约现场

  推介会上,普定县、镇宁自治县、关岭自治县和紫云自治县分别围绕新型建材、“关岭牛”产业及文化旅游等相关项目作招商推介;中核安顺投资公司、中锐集团重庆华宇园林贵州分公司、上海市贵州商会等上海在安投资企业和商协会代表作交流发言;市直各有关部门、相关县(区)与部分知名企业签订了招商引资产业项目9个,签约总金额达92.8亿元。

  会前,与会领导嘉宾先后到旅游宣传推介展区,对我市非遗产品、旅游商品进行了参观。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安顺·上海文化旅游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安顺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有关负责同志,上海市部分企业、商协会、文化旅游企业、旅行社及新闻媒体等行业代表应邀参加推介活动。(记者  陈斌 杨允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