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阳贵安将组团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1-09-01 08:46:34来源:贵阳日报编辑:罗淼责编:周经韬

  记者近日从贵阳市商务局获悉,贵阳贵安将组团参加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第18届东博会”),集中展现贵阳贵安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动力,力争在国际贸易、双向投资、招才引智等领域取得新突破。

  第18届东博会将于9月10至1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作为中国“魅力之城”主宾城市,贵阳将在会展期间举办“魅力之城”整体城市形象展示、贵阳经贸合作交流会、企业考察活动等。其中,“魅力之城”城市形象展示活动将以“爽爽贵阳、创新贵阳、开放贵阳、魅力贵阳”为设计主线,重点展现“十三五”期间贵阳市全力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及高水平对外开放等方面的成就和“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愿景。

  贵阳经贸合作交流会将邀请RCEP成员国驻华使节、经济贸易及文化旅游等领域的知名商协会和企业参会,进一步深化贵阳贵安与RCEP成员国之间在跨境贸易、服务贸易、双向投资和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贵阳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届时,还将在交流活动上进行外商投资、跨境贸易等涉外项目的签约和发布。

  会展期间,还将组织贵阳贵安15家高新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文创、特色食品等领域企业参加展示活动。展示活动以“黔品出海”为主题,集中展示贵阳贵安重点优势产业,帮助参展企业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拓宽国际市场渠道、抢抓订单,提升贵阳贵安重点优势产业在国内外的知晓度和品牌影响力。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贵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参加第18届东博会为抓手,充分依托东博会‘魅力之城’系列活动,集中展现新竞争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大生态、大数据、大开放、大消费、大交通等方面进行宣传,有效宣传投资环境,积极推介合作项目,与更多境内外知名企业和客商对接交流。(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