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刚到钟山区走访慰问
2022-01-26 16:42: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贵州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刚到钟山区宣讲贵州省两会精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道德模范、抗疫一线人员、驻村干部、乡村医生、乡村教师、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干部职工和各族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六盘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家忠参加活动。

  钟山区大湾镇海嘎村原驻村第一书记杨波扎根基层11年,2021年被评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李刚与杨波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中华传统美德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不断激发全市人民投身建设幸福六盘水火热实践的精神动力。

  在钟山区疾控中心,李刚看望了抗疫一线人员李长春等人,询问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等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六盘水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分昼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进大河镇大桥村低保户张保关家中,李刚仔细查看生活居住环境,询问身体健康、年货储备和政策保障落实等情况,为他送去慰问物资,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头,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好生活难题,让他们生活越过越好、越来越幸福。在大桥村活动室、村卫生室,李刚还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胡贵旭、大桥村村支两委干部和乡村医生向庆怀等,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排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等工作情况。

  李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聚集流动增加,防控压力明显加大,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用好“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基层社会治理机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中、高风险返乡人员排查工作,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的新春佳节。

(供稿)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刚到钟山区走访慰问_fororder_六盘水1

李刚(左三)在汪家寨镇沙坝场村慰问困难党员尹致贵(左二)摄影 孔盘龙 

  汪家寨镇沙坝场村困难党员尹致贵曾先后担任沙坝场村村委会计、村委会主任等职务。来到尹致贵家中,李刚与他拉家常,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他和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吉祥。在汪家寨镇西山学校,得知乡村教师蔡伟不断创新教学理念,辅导学生在参加青少年科技比赛中屡创佳绩时,李刚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感谢他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鼓励他继续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六盘水市高质量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文 卯昌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