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2人荣获“贵州省长征故事优秀讲述人”称号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9 16:07:32

  近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赓续红色血脉 讲好长征故事——红军长征在贵州故事汇”活动在贵州广播电视台举行,来自黔南州瓮安县的莫慧慧、佟博程参加活动,并荣获“贵州省长征故事优秀讲述人”称号。

(供稿)贵州瓮安2人荣获“贵州省长征故事优秀讲述人”称号_fororder_05图片

莫慧慧、佟博程共同合影

  莫慧慧、佟博程是猴场会议会址的优秀讲解员,也是瓮安县红色文化志愿服务宣传员。活动中,他们分别以《强渡乌江奏凯歌 “红军水马”显神威》《是他,把红军带到了“一颗印”》为题,声情并茂讲述红军长征在瓮安的感人故事,以“小切口”导入“大主题”,讴歌了红军将士坚定信念、坚持真理、勇往直前、浴血奋战的崇高精神和意志品质,展现了红军与瓮安百姓鱼水情深,以及新时代长征路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赶超跨越,推进瓮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故事。(文/图 谢飞)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