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六盘水市委开展“小凉粉”暖冬志愿行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4:02:35

  为进一步做好对六盘水市重点人群的关爱保障,共青团六盘水市委积极联合市卫生健康局、市民政局、一树老百姓药业连锁公司举办“‘小凉粉’暖冬志愿行动·关爱重点人群有我”活动,开展对重点人群的关爱保障活动和扶老助幼志愿关爱服务,走访慰问重点人群并送上防疫“爱心包”,携手共筑健康防线,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共青团六盘水市委开展“小凉粉”暖冬志愿行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8114138

志愿者慰问医护人员

  1月14日,“小凉粉”青年志愿者们为六盘水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三医的重点人群发放价值近19万元的电子体温计、抗原试剂、医用外科口罩、喷雾消毒酒精、84消毒液、消毒湿巾、血氧仪、蒙脱石散等防疫物资。

(供稿)共青团六盘水市委开展“小凉粉”暖冬志愿行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8114155

志愿者慰问医护人员

  “暖冬行动”是团组织积极动员青年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志愿精神的具体行动。接下来“小凉粉”将继续开展暖冬系列活动,把“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作为工作目标,把“送温暖”落到实处,为严寒的冬季添一把青春的火苗。(文/图 赵雪婷)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