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南:“春风送岗”都匀专场序幕拉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2 13:32:19

  1月31日,贵州省黔南州2023年“春风送岗”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都匀专场)拉开序幕,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了面对面交流平台,实现近距离双向选择。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各类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一边收集企业的招聘信息,一边咨询企业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寻找一个理想的岗位。

  此次“春风送岗”专项行动现场招聘会,共组织省内外9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2万余个,涉及制造、销售、物流、仓库管理、财务、电商等多个领域。本次活动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难、群众就业难”的矛盾问题,实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保障各类企业用工问题,为2023年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贵州黔南:“春风送岗”都匀专场序幕拉开_fororder_f3a1a0ac517c92e5eb389e943c005de

求职者现场咨询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全市各类劳动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平台,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将就业服务工作走深走实。”都匀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潘永杰说。

  近年来,都匀市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吸引优强企业落户都匀,增加优质岗位供给,通过组织技能培训、开展岗位推荐、开发公益性岗位、发放创业奖补、兑现各类补贴等优惠政策,不断促进全市劳动力高质量就业,实现城乡居民增收。2022年,都匀市结合特色产业发展,开创性地打造了“都匀毛尖技工”“黔南桥城家政”两大省级劳务品牌,有力地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

贵州黔南:“春风送岗”都匀专场序幕拉开_fororder_ab55b2bd3d022d0e743247b89acc417

活动现场 

  下一步,都匀市将持续关注各类劳动力就业问题及企业用工问题,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不断加大就业引导服务力度,让更多未就业劳动力找到合适岗位、缺工企业找到合适人才,实现供需“双丰收”。

  当天,活动现场还为都匀市2022年度主创业代表发放自主创业补贴,为都匀市2022年度创业人员代表发放经营场所租赁补贴。(文/图 高璐)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