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初好刺梨系列产品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深圳)文博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9 17:01:15

  6月7日,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盛大启幕。贵州初好农业携贵州刺梨亮相“多彩公园省·湾区后花园”主题馆,诚邀八方来客,共话山海情深,共品黔中佳味。

(供稿)贵州初好刺梨系列产品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深圳)文博会_fororder_9d49c9ac9c630fbf171796e962b6f9e

参会嘉宾体验初好刺梨产品 供图 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来到主题馆,各类黔山珍品交相辉映,以“桥见”为切入,尽展贵州风情,尽显贵州多彩。在初好刺梨展台,初好刺梨原浆、刺梨汽泡饮、刺梨精华液等一众产品以本味出彩,吸引来往游客纷纷驻足。“这是来自贵州大山里的味道,维C丰富、果味浓香。贵州馆内不仅可以看见贵州,也能尝到贵州。”来自中山的陈先生说。

  展会上,初好刺梨以本味出道,完美诠释贵州刺梨的健康内涵,以其独有的属性优势擦亮贵州名片。

(供稿)贵州初好刺梨系列产品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深圳)文博会_fororder_11884299499e27381413618fb864d98

初好系列产品亮相文博会 供图 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近年来,初好公司依托东西部协作优势,进一步推动“黔货出山”及东西部消费协作取得新进展,以中山市为基点,重点布局东南市场,有效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认识贵州、品味刺梨。(文 顾磊)

编辑:罗淼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