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阿雅画展:白夜神话”在贵州遵义举行
2020-06-20 15:42: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6月19日,“阿雅画展:白夜神话”在贵州省遵义市美术馆开幕。

  (有修改)“阿雅画展:白夜神话”在贵州遵义举行

  “阿雅画展:白夜神话”展出的作品  摄影 向婧

  贵州省文联主席、省作协主席欧阳黔森,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遵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欣,贵州省文联副主席、贵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耿翊,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主席谌宏微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由遵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遵义市美术馆、西安市美术家协会、陕西美术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遵义市美术家协会、遵义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协办。

  西安、遵义两地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两座城市一直都保持着持续而积极的互动关系,在文化艺术方面交流不断,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此次画展的举行,是两地文艺交流互动的又一次见证,将增进两地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推动两地文化艺术事业共同发展。

  阿雅是活跃在国内外艺术舞台的一名青年艺术家,其作品多次在陕西省博物馆、西安亮宝楼美术馆、香港中央图书馆以及美国洛杉矶等多处艺术机构展出。她的学习历程和个人经历使其作品充满了独特的个性追求和情感表达,让人耳目一新。

  “阿雅画展:白夜神话”展出时间为6月19日至7月19日,展览共分“旅人绘画”“白夜神话”“中国花园”“绿色肖像”“黑白肖像”五个单元,作品有布面丙烯、纸上水墨、数字微喷等多种类型,共43件。这些作品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年轻艺术家的艺术创作面貌以及她对于艺术与生活的深刻思考,为遵义这座蓬勃发展的革命城市带来新鲜而富有朝气的艺术气息。(文 向婧 赵登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