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承建重庆市南岸区项目通过验收
2021-08-18 16:01: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贵州报道:近日,由贵州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五公司”)承建的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文化艺术中心项目通过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验收。

(供稿)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承建项目通过验收_fororder_项目1

项目效果图 供图 贵州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该项目是重庆市南岸区最重要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配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7298.36平方米,合同造价1.875亿元,项目为地下两层车库,地上五层的多层建筑,主要由文化活动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和博物馆四个功能区域合成,整个项目高端大气,建成后将成为重庆市南岸区的标志性公共建筑。

  自2019年1月15日开工以来,五公司重庆分公司结合项目特点深度进行统筹,精心组织施工,配齐配强项目管理力量,积极开展重庆市安全文明工地、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及巴渝杯优质工程目标创建工作。

(供稿)贵州建工集团五公司承建项目通过验收_fororder_项目2

验收会议现场 供图 贵州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在验收环节,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验收小组对该项目的质量管控资料、质量控制成果、施工现场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并召开验收会。验收小组认为,该项目基础及主体结构质量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隐蔽资料齐全,混凝土强度等级满足设计要求,各种原材料质保证书、出厂报告质量证明文件齐全,混凝土和砌体实测以及外观质量均满足规范要求,钢结构连接方法符合设计要求,焊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基础及主体结构安全可靠,达到优质结构评选标准。

  顺利通过验收为项目创建重庆市“巴渝杯”优质工程创造了有力条件,作为五公司重庆区域的标杆项目,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有力地展示了企业管理形象,提升了五公司重庆区域项目的质量和安全文明生产管理水平,为五公司在重庆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文 钱四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