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水城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1 17:14: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赵滢溪

  6月29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在水城区“时代记忆”三线文化体验园举行“走进政治生活馆,追寻时代记忆”“重温入党誓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慰问老党员”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让伟大建党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水城区委书记陈石,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如宪,区政协主席王崇立,区委副书记、水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袁光举以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贵州水城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_fororder_47eadc0d40aa9459da780ada2565d2d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供图 水城区委组织部

  参会党员首先对水城区“时代记忆”三线文化体验园的“馆、址、路、线、群”,即“党员政治生活馆,三线建设时期工业遗址,社区振兴一路、二路文化街区,环形体验路线和产业服务群”五大板块进行实地参观,激励党员干部树立起为建设“中国凉都·康养水城”努力奋斗的决心。

  水城区委中心组成员、部分优秀党员代表等共计101人,在陈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铿锵有力的誓言和庄严坚定的承诺,表达了党员们对党、对国家和对人民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供稿)贵州水城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_fororder_68228e58c6cdf378b2fcbc11b0ed751

参会党员参观党史馆 供图 水城区委组织部

  陈石、谢如宪等代表看望了邹建中、蔡尔芳、李仕德等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与他们一道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在宣誓广场前,陈石、谢如宪、王崇立、袁光举为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年轻党员代表为老党员代表献花以表崇敬之心。

(供稿)贵州水城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_fororder_f381508191069a22b7cd91a869c971b

参会领导为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供图  水城区委组织部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触颇深、收获良多,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当好主力军、打好主战场,为“中国凉都·康养水城”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  隋祖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