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贵阳贵安2022年群众舞蹈展演在修文县举行
2022-08-15 16:26: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赵滢溪

  8月12日,“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贵阳贵安2022年群众舞蹈展演在贵阳市修文县六屯镇大木村金叶广场举行。修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唐开文,贵阳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史瑞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江,县政协副主席党忠良出席展演活动,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勇,贵阳市文旅局、贵阳市群众艺术馆、贵阳市舞蹈家协会、县直相关单位部门有关负责人,当地村民以及来自各区(市、县)的14支代表队伍参加活动。

(供稿)“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贵阳贵安2022年群众舞蹈展演在修文县举行_fororder_修文

展演现场

  开幕式上,唐开文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修文始终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发展思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仅丰富市民游客业余生活,促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还为各景区景点引来“流量”,实现旅游产业化的长足发展,为修文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热烈欢迎在外发展的乡贤游子关注修文、常回修文,参与推动家乡高质量发展。热忱期待越来越多的客商选择修文、投资修文,与修文人民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贵阳贵安2022年群众舞蹈展演在修文县举行_fororder_20220812202657-uzGRuJ-20220812174755-u1L9jd-

舞蹈表演

  此次舞蹈展演分为规定舞蹈、自选舞蹈两个环节。第一环节,14支队伍分别表演规定舞蹈——布依族舞《刺梨花儿开》,充分展示了贵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随后,由开阳县代表队带来的《花灯姑娘》拉开了第二环节自选舞蹈的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灵》《黔山秀水展新颜》《多彩贵州·田园贵安》《桂花开在贵石岩》《军哥哥你走到哪里》等精彩舞蹈轮番上演,展现出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画卷,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两轮比拼,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名,另设优秀组织奖7名、组织奖7名。最终,息烽县、云岩区、修文县、白云区、花溪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南明区、观山湖区、贵安新区党武街道、乌当区、清镇市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贵安新区马场镇、开阳县、贵安新区湖潮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文/图 伍维玉 郭振东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