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对接会在贵阳举办
2022-08-18 17:22: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展凌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罗淼):为进一步优化贵州省文旅产业招商引资方式,助力各市(州)高效链接省内外优强文旅资源,推动文旅招商项目落地,8月17日,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对接会在贵阳举行。

  本次招商对接会作为“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主体活动之一,贵州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以及来自浙江、上海、辽宁、陕西、广东、四川、云南等十多个省市和地区的59家全国优强文旅企业代表,38家省内文旅企业代表,中央、省市媒体代表等参会。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含欣致辞并作文化和旅游招商推介。

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对接会在贵阳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18164407

孙含欣致辞 摄影 王晓

  今年上半年,贵州累计对外发布文旅招商引资项目1042个,项目涵盖景区景点打造、旅游装备制造、文旅综合体、康养度假、温泉养生、精品民宿、乡村旅游等领域,共签约文旅项目315个,签约金额445.28亿元。本次重点推荐文旅招商项目193个,其中:省级精选项目30个,旅游存量精选项目20个。

  此次会议紧扣贵州旅游产业化发展“四大行动”,深度聚焦当前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新态势、新机遇和新挑战,通过发布一批、推介一批、跟踪一批重大文旅项目,形成可持续、可连贯、可追踪的良性互动招商模式,为贵州省文旅产业项目升级改造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入力量。

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对接会在贵阳举办_fororder_会议2

“文旅存量运营与当下文旅投资逻辑探讨”招商分享对话环节 摄影 王晓

  会上,贵州9个市州相关负责人就重点项目作招商推介,向与会嘉宾介绍自然资源、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投资环境等内容。嘉宾们听取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相关介绍后,纷纷表示对投资贵州文旅产业的信心和期待。

  本次招商会邀请了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复星旅文集团、深圳华堂古村古镇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重量级旅游投资企业齐聚贵阳。在“文旅存量运营与当下文旅投资逻辑探讨”招商分享对话环节,对话嘉宾从多角度探讨了当下文旅存量运营的方式路径,总结了以文旅融合创新推动贵州省文旅产业发展的意义价值,对新时代文旅投资的逻辑与战略策略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

  本次旅游招商项目对接会的成功召开,将为贵州文旅产业发展的多元化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贵州省高效链接省内外头部文旅资源,加速实现旅游产业化,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