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修文举行2022年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颁奖晚会
2022-08-22 13:4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赵滢溪

  8月19日,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在中国阳明文化园龙冈书院弘道馆举办2022年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颁奖晚会,晚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时代新人”。

  修文县委书记管庆良出席晚会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世利,县政协主席唐德富,县委副书记韦天鹏,县委常委吴小强、文颖莉、华玉杰、唐开文,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修文经开区有关领导出席晚会。

  管庆良在致辞中说,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时代新人”修文县2022年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颁奖晚会,主要目的是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动员修文县上下学习先进,树立正气,弘扬新风,以新时代道德新风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州修文举行2022年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颁奖晚会_fororder_修文1

颁奖仪式

  近年来,修文县上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涌现出“中国好人”闫彪、吕祥等一大批先进典型,为修文县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激励修文县干部群众想事谋事干事成事,敢干实干快干会干。

  管庆良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时代新人的先进事迹,推动先进典型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军营、进商铺,弘扬榜样力量;要结合实际,开展各类关爱、礼遇先进典型的活动,将关心关爱送到模范手中,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用榜样力量引领修文县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主动向先进典型靠近、向先进典型学习,牢固树立“关注修文、扎根修文、建设修文、奉献修文”的追求目标,用汗水诠释使命与担当,奋力谱写产业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秀美修文新篇章。

贵州修文举行2022年先进典型评选活动颁奖晚会_fororder_修文2

文艺演出

  颁奖晚会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获评的“新时代好少年”“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好市民”“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新时代好干部”“新时代好能手”“新时代文明户”分别登台亮相,管庆良、王世利、唐德富、韦天鹏、吴小强、文颖莉、华玉杰等领导上台分别为获评者颁发奖杯,并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围绕“新时代好少年、好青年、好市民、好干部、好能手、文明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七个类型,修文县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宣传,严格审查,评选出60名时代新人和8名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平凡人用不平凡的坚守和勇毅,真实写照出修文人民的时代精神和道德风貌。(文/图 郭朝洪 文俊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