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每日能满足约10万人的生鲜粮油等物资供应 贵阳市物资保障供应贵州绿通公司在行动
2022-09-05 15:53:44来源:众望编辑:罗淼责编:赵滢溪

  9月5日凌晨4点,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的贵州省绿色农产品流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贵州绿通公司)配送中心依旧灯火通明,正在为白云区“校农结合”学生营养餐物资配送做准备,为疫情期间贵阳市的物资保障供应努力着。

每日能满足约10万人的生鲜粮油等物资供应 贵阳市物资保障供应贵州绿通公司在行动_fororder_凌晨的绿通配送中心灯火通明

  凌晨的绿通配送中心灯火通明

  据了解,贵州绿通公司是贵州省供销社的全资社有企业,于2017年9月成立,是贵州省、贵阳市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贵阳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绿通公司快速开展疫情防控和应急保供各项工作,确保米面粮油、肉蛋禽菜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应保尽保、应供尽供。

每日能满足约10万人的生鲜粮油等物资供应 贵阳市物资保障供应贵州绿通公司在行动_fororder_农产品配送

  农产品配送

  据不完全统计,8月31日至9月4日,贵州绿通公司投入配送车辆11辆,累计为贵阳全市提供、配送蔬菜瓜果10万余斤,牛奶4000件,矿泉水2000件,泡面、火腿肠1000件,出车146趟,配送学校13所、大学1所,医院1所,消防站点13个,交管局1个,铁路站点14个,应急配送若干次,服务师生近3万人。

每日能满足约10万人的生鲜粮油等物资供应 贵阳市物资保障供应贵州绿通公司在行动

  配送服务中心目前的粮油干调区

  目前,白云区智慧云仓配送服务中心内,土豆、粮油调料等物资整齐地陈列在仓库内,等待装车运往各个需求地点。“随着各市州供销系统相继物资驰援贵阳,目前贵州省供销社物资储备得到进一步充实。”贵州绿通公司办公室主任周文进介绍,作为贵州省、贵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贵州绿通公司始终践行供销社作为物资保障供应“国家队”使命担当与为农服务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农产品。

  目前,贵州绿通公司白云区智慧云仓配送服务中心设有保鲜库3个(共600㎡),冻库2个(共400㎡),生鲜区2000㎡,粮油干调区1000㎡,正常情况下,每日物资能满足约10万人的生鲜及粮油等食材供应。(文/图 程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