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获2580万元捐赠
2022-11-23 16:15: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卢佳静

  11月22日,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举行人道公益基金项目签约仪式,三支爱心基金获公允总价值2580万元的款、物、服务捐赠。

  签约仪式上,贵州开口说文化教育有限公司向“贵州红十字麦迪英语教育基金”捐赠公允总价值为1980万元的麦迪英语学习卡1万张;贵州筑城医药有限公司向“贵州红十字椎间盘突出救治基金”捐赠人民币300万元,贵州众合成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向“贵州红十字椎间盘突出救治基金”捐赠人民币200万元;贵州智游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贵州红十字乡村网络人才培训基金”捐赠公允价值为100万元的“乡村网络人才培训服务”。

(供稿)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获2580万元捐赠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123133124

签约仪式现场

  贵州红十字椎间盘突出救治基金管委会主任李东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红十字椎间盘突出救治基金”自今年初成立以来,先后确定了11家爱心定点医疗机构,组织了16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累计深入贵州省50多个乡村、社区,开展260余场健康知识讲座及筛查活动,为10余万人进行疾病筛查服务,共筹募爱心善款230多万元,拨付救助金220多万元,救助患者5000多名。今后,管委会将根据捐赠者意愿,把每一笔善款落到实处。

  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博爱云”总编辑、贵州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煜向爱心企业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本次签约捐赠的三支爱心基金,涉及“博爱助学”“博爱助医”“博爱助困”三个方面,各基金管委会要积极用好、用活爱心善款、物资。在筹资方面,各部门要充分发动定点爱心医疗机构、合作单位,在门诊窗口、咨询台等人流量多的区域投放基金专属二维码,拓宽筹资渠道。在人道救助方面,各部门要通过常态化的红十字文化、法规、业务培训,夯实志愿者“依法行善”的意识和人道救助的能力,汇聚更多人道力量,助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李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