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黔浙两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激发贵州创业活力
2022-12-14 18:44: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邱观史

  近日,贵州贵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博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贵州省贵安新区贵澳时代广场举行中国双创大会合作签约仪式。

(供稿)推动黔浙两省创新合作 加速激发贵州创业活力_fororder_8f84c132fc2a40b92630f49da7ff135

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贵安新区首家落户花溪大学城的创新创业核心配套项目综合体,贵澳公司落实贵州省商务厅关于“贵澳贸易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的战略规划方案实施要求,邀请国家级科技孵化器——杭州市临安区大学生(留学生)创业园及博驰控股阿凡提创新创业投资平台团队,考察调研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贵澳时代广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及大学生众创空间,就贵州省“双创大会”的模式召开座谈会。

  双方达成共同意见,形成长期战略合作目标,以贵澳时代广场为双创基地,打造贵州省首家集创业园区投资建设、园区产业招商运营、项目投资、企业咨询、创客大赛、职创培训、校企合作、产业孵化、创新创投服务等板块为一体,引入创投基金和第三方创新创业的投资机构,并将申报贵澳时代广场双创基地为贵阳市级、贵州省级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

  贵澳创新创业双创平台,将以“产业招商、创新孵化、创业投资”为核心,以“推动黔浙两省创新合作,加速激发贵州创业活力”为己任,快速实现黔浙两省及全国行业企业资源的互通共享和精准匹配,为贵州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投资+创业商学培训+创新创业成果流通分销”的三位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运营体系服务;以“项目产业投资+双创孵化运营体系”为主,贵澳时代广场为双创平台基地,以双创品牌运营和园区资产管理运营两大体系为核心,整合第三方产业园和众创空间与孵化器资产资源,共同以“产业招商+园区众创空间孵化加速服务”为主,加速打造并申报贵州省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平台。(文/图 田义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