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醉美遵义”新春团圆好运游 15条精品线路全新上线
2023-01-16 16:45: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卢佳静

  1月12日,“遵享好年货·温暖幸福年”2023新春年货节遵义主题日活动在贵阳市举行。活动现场,遵义市推出了以“醉美遵义·新春团圆好运游”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

“醉美遵义”新春团圆好运游 15条精品线路全新上线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6154649

活动现场 供图 遵义市文化旅游局

  春节假期,遵义市精心设计推出以新春阖家安康游、乡村民俗体验游、醉美公路骑行、踏青赏花和春茶采摘尝鲜等为主题的15条精品旅游线路,能满足游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此外,为有效助推文旅市场回暖,遵义市文化旅游局指导并组织市内各文旅市场主体释放门票、酒店等优惠,让赴遵游客享受最实惠的价格,感受最热忱的服务。(遵义市文化旅游局)

“醉美遵义”新春团圆好运游精品线路推荐

(共15条)

  线路一:

  遵义/贵阳——遵义会议会址旅游景区(含会议旧址、红军街、红军山、捞沙巷)——湄潭县桃花江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桃花)、水湄花谷(樱花)——夜游县城——凤冈长碛古寨(油菜花)

  线路二:

  遵义/贵阳——播州区洪关乡太阳坪(映山红)、花茂村(体验陶艺制作)——茅台酒镇(逛国酒文化城、茅台酒厂包装车间,观《天酿》剧目,夜游茅台水街、杨柳湾千家酒坊)——赤水河谷旅游公路(茅台驿站段)——仁怀市高大坪镇金山银水景区

  线路三:

  遵义/贵阳——新蒲新区樱花谷——绥阳汇善谷温泉——十二背后景区(软探险)

  线路四:

  遵义/贵阳——汇川区“遵义千果园”(桃花、梨花)、海龙屯景区——汇川区娄山关景区——桐梓县桐城记忆夜景——桐梓县杉坪景区(杜鹃花、腊梅、红梅)

  线路五:

  遵义/贵阳——汇川国际温泉城——海龙屯景区(世界文化遗产)——贵州农博园——绥阳十二背后景区——天香贵州、螺江九曲公园

  线路六:

  遵义/贵阳——遵义会议会址旅游景区(含会址、红军街、红军山、捞沙巷)——湄潭桃花江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翠芽27℃景区(樱花)——余庆飞龙寨景区

  线路七:

  遵义/贵阳——播州区花茂村——茅台酒镇(逛国酒文化城,观《天酿》,夜游茅台水街、杨柳湾)——赤水河谷旅游公路(茅台驿站段)——仁怀市高大坪镇金山银水景区——土城古镇——习水土城镇红花村(桃花)

  线路八:

  遵义/贵阳——务川仡佬之源景区(龙潭古寨)——正安县桃花源记(桃花)——正安县吉他产业园——道真自治县中国傩城景区(看三幺台、高台舞狮)

  线路九:

  遵义/贵阳——湄潭翠芽27°景区(翠芽27°森林康养基地、七彩部落)——田家沟(游十谢庭、幸福桥、百亩河塘,欣赏“十谢共产党”花灯戏、垂钓)

  线路十:

  遵义/贵阳——天下第一壶茶文化博览园(4A)(茶文化体验、品茶、茶艺表演)——云贵山(观茶景、体验茶文化)——田家沟万花源(3A)(观桃花、樱花,玩水上乐园,泡温泉)——兰馨茶庄(采茶、炒茶、品茶、茶文化体验)——七彩部落(3A)(体验茶文化、乡村民俗文化)——返程(中国茶城购茶)

  线路十一:

  遵义/贵阳——知青文化园(3A)(观知青陈列馆、缅怀伟人语录、漫步知青茶园步道、观茶海景观)——九龙景区(3A)(体验玻璃观景平台、探密九龙洞、体验丛林穿越、体验水滑道)——返程

  线路十二:

  遵义市区——凤冈茶海之心景区(4A)(观茶园风光,品锌硒全茶宴、体验打糍粑、学习采茶制茶、乘坐丛林索道、高空玻璃吊桥)——长碛古寨(乡村田园风光、感受农耕文化、品长街宴)

  线路十三:

  遵义/贵阳——余庆松烟(游中国第一骑游小镇、二龙茶园山地自行车赛场地,观千亩茶园生态风光,体验采茶、制茶、品茗,习茶艺茶道,早樱)——敖溪(逛千年土司古镇,欣赏黔北花灯、矮人舞表演,观赏油菜花)——余庆坊·红渡景区(观红渡梯田,体验打糍粑、推豆腐)——龙溪镇(观花果山桃花)

  线路十四:

  遵义/重庆——中华仡佬文化园(探寻千年仡佬文化本源)——渝南玉龙茶镇(采茶、制茶、品茗,游憩玉龙谷生态旅游区)——新湾古寨(探寻古村落历史变迁)——仡山茶海(看樱花、观云海、品香茗)——中国傩城(游中国傩城,访神韵仡佬,探黔巴武陵)

  线路十五:

  重庆市区(南川方向)——中国傩城(游中国傩城,访神韵仡佬,探黔巴武陵)——雷家坝(品灌木花茶、赏千亩油菜花、吃原味三幺台、登雄奇贵华山)——中华仡佬文化园(探寻千年仡佬文化本源)——渝南玉龙茶镇(采茶、制茶、品茗,游憩玉龙谷生态旅游区)——新湾古寨(探寻古村落历史变迁)——仡山茶海(看樱花、观云海、品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