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2023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将于5月6日开幕
2023-04-26 15:49: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杨展凌):4月26日,贵州省六盘水市举行“2023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介绍,本届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活动以“相约凉都·欢乐消夏”为主题,总体开展时间为2023年5月至10月,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活动内容丰、亮点多、创意新、体验足。其中,2023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开幕式暨“百万游客凉都行”启动仪式将于5月6日19:30至21:00在六盘水市人民广场举行。

(原创)2023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将于5月6日开幕_fororder_1766f4029e8daa2b4da90ff4703f0f2

发布会现场 摄影 杨展凌

  活动期间,除开幕式暨“百万游客凉都行”启动仪式外,六盘水市还将举办第六届生态美食汇暨2023首届中国凉都文旅特色美食地标产业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六盘水首届“房·车·旅”嘉年华;凉都大剧院低免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全国摄影家聚焦六盘水摄影大赛;第十八届六盘水桥牌邀请赛;中国画名家走进六盘水共绘幸福凉都新画卷;六盘水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等。

(原创)2023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将于5月6日开幕_fororder_09f42b30786aaf3bcb63c78e3e6d80f

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江景区晚霞 摄影 杨展凌

  六盘水市所辖4个区市也将举行系列活动:画廊六枝系列活动8项、精彩盘州系列活动21项、康养水城系列活动14项、魅力钟山系列活动9项、其他活动5项,并有黔台香药草暨中药产业发展大会、火把节、网红达人评选大赛、“七夕”万人鹊桥会、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活动。

(原创)2023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将于5月6日开幕_fororder_215860de7239328c39ab74b678dcc1e

六盘水市梅花山云海 摄影 杨展凌

  同时,六盘水市还将“2023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开幕式与4月28日至5月7日钟山区举办的夏季文旅消费博览会整合进行,内容涵盖房地产交易会、品牌车展、凉都特色美食汇、文旅商品展、音乐文化周、儿童主题乐园等活动。

(原创)2023年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将于5月6日开幕_fororder_b46f8f7d73b828b431a257cb13790ca

六盘水市盘州市乌蒙大草原 摄影 杨展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消夏文化避暑旅游季按照保留传统活动、增加促进消费项目、创新开幕式举办方式的思路,保留了马拉松、美食汇、广场舞等传统活动,增加“房·车·旅”嘉年华、马拉松博览会、低免惠民文艺演出等项目。在丰富群众活动的同时,把游客和市民目光吸引到六盘水优势产业消费上来,实现“以谋划文体活动为主向以带动消费为主转变、从单一文体活动造势向文旅体融合产业招商转变、从行政部门为主到市场主体参与转变、从营销文旅产品为主向活动搭台推进目的地城建设转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