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活动走进安顺 解锁冬游安顺密码
2024-02-02 15:34: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魏寒冰

  2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贵州冬季旅游宣传,“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网络主题传播接力活动第三站(安顺站)启动仪式在关岭自治县奇遇岭四季滑雪场举行,有力促进安顺冬季旅游实现“淡季不淡”,诚邀八方游客到安顺体验“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观叶,冬季玩雪”。

  为实现贵州冬季旅游“淡季不淡”目标,进一步做好冬季滑雪、温泉等项目的宣传,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创新策划“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网络主题传播接力活动,展现贵州冰雪旅游和温泉旅游的新玩法、新业态、新面貌,为贵州文旅IP发展贡献媒体力量,为贵州冬季旅游消费市场提振营造浓厚的网上正能量氛围。

“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活动走进安顺 解锁冬游安顺密码_fororder__DSC9803.JPG

六盘水市委网信办向安顺市委网信办授接力牌

  活动现场,六盘水市委网信办向安顺市委网信办授接力牌,标志着安顺站活动正式启动。滑雪教练也在现场普及冬季滑雪的相关知识,指导大家正确穿戴滑雪鞋和滑雪板。

“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活动走进安顺 解锁冬游安顺密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202142248

滑雪教练现场指导大家穿戴滑雪装备

  奇遇岭四季滑雪场总面积1.5万平方米,可容纳800人同时滑雪,且全年室温在零下11摄氏度左右,被称为“大冰箱”,不管春夏秋冬,游客一年四季都可以体验到滑雪带来的快乐。

  作为室内滑雪场,奇遇岭四季滑雪场拥有熟练滑雪者滑雪道、适合初学者的缓冲区以及适合儿童游玩的戏雪圈道、戏雪区、雪圈滑道、冰滑梯等设施,能同时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需求,让游客拥有良好的滑雪体验。

“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活动走进安顺 解锁冬游安顺密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40202142240

游客正在滑雪

  滑雪场所在的奇遇岭冰雪小镇总建筑面积8.78万平方米,是以秘境、迷雾为主题的欧洲风情小镇。目前,奇遇岭冰雪小镇已建成并开放的项目有室内滑雪场、马术场、卡丁车、奇缘酒店、特色餐厅、VR游乐体验、婚纱摄影等。

“贵州山居丨沐山风·踏雪‘黔’行”活动走进安顺 解锁冬游安顺密码_fororder__DSC9811.JPG

游客正在滑雪

  此次活动还邀请贵州省知名网络大V代表、自媒体达人、体育界代表等,到现场开展滑雪体验,向广大网民积极展现贵州冰雪旅游和温泉旅游的新玩法、新业态、新面貌,持续解锁冬游安顺密码,大力宣介安顺文旅IP,为贵州冬季旅游消费市场提振营造浓厚的网上正能量氛围。(文/图 祁桂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