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安顺诚邀国内外游客到21℃的城市共赴凉爽之旅
2024-04-18 17:57: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娴责编:魏寒冰

  4月18日,贵州省安顺市举行“走进21℃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安顺一流旅游城市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宣传推介安顺夏季旅游资源,发布安顺夏季“避暑游”精品线路及相关优惠政策,向社会发出诚挚邀约,盛情邀请国内外广大游客,共赴安顺凉爽之旅。

贵州安顺诚邀国内外广大游客到21℃的城市共赴凉爽之旅_fororder_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摄影 罗淼

  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作安顺夏季旅游资源推介,安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程华恩出席,安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范成荣介绍安顺夏季“避暑游”精品线路及相关优惠政策。

  安顺是中国十大秀美之城、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适宜居住城市,是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核心城市,夏季平均气温21℃,全年舒适期超过9个月,空气质量优良率常年稳定在99%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含量高达2.8万个以上,是无可比拟的“天然大空调”“绿色大氧吧”。

贵州安顺诚邀国内外广大游客到21℃的城市共赴凉爽之旅_fororder_1.黄果树大瀑布

黄果树大瀑布 供图 安顺市委宣传部

  安顺绝美的山水风光让人流连忘返,闻名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以其雄奇壮阔享有“中华第一瀑”之盛誉、还有“生在高原上,长在半山处,可洞口飞瀑、可洞中泛舟”的“中国最美水溶洞”龙宫、“稀世之珍的喀斯特自然公园”格凸河、“地球裂缝”花江大峡谷、“全球三叠纪独一无二的化石宝库”关岭地质公园等一大批世界级旅游资源,宛如一颗颗散落在黔中大地的闪亮“珍珠”,串成了安顺旅游光彩夺目的“项链”。

贵州安顺诚邀国内外广大游客到21℃的城市共赴凉爽之旅_fororder_2.龙宫龙字田

龙宫龙字田 供图 安顺市委宣传部

  安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留存着众多独特的历史文化记忆,关岭古生物化石群,屯堡文化、穿洞文化、夜郎文化等独特的历史文化,跨越时空、愈陈愈香,在黔中大地熠熠生辉。在安顺,游客可以穿越古今、寻根文脉,感知远古遗迹的神秘厚重、感受大明长风的古韵悠悠。

贵州安顺诚邀国内外广大游客到21℃的城市共赴凉爽之旅_fororder_3.安顺地戏(副本)

安顺地戏  供图 安顺市委宣传部

  “我们带着浓浓情意,带着清凉一夏,盛情邀请国内外广大游客,走进安顺这座21℃的城市,体验丰富圆满的360度的人生。”尹恒斌介绍,当前,贵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安顺正在全力推进一流旅游城市和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建设,将用好自然珍宝和文化瑰宝这两个宝贝,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核心要素,聚焦景城融合、文旅融合,全力打造黄果树世界级旅游景区、安顺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大明屯堡旅游度假区三大核心吸引物,把“钻石”和“珍珠”串成更加光彩夺目的“项链”,为广大游客带来全新的、更美的体验。

贵州安顺诚邀国内外广大游客到21℃的城市共赴凉爽之旅_fororder_4.格凸河天神光 (吴万雄 摄)

格凸河天神光 摄影 吴万雄

  会上,范成荣介绍了安顺夏季“避暑游”精品线路及相关优惠政策,分别为【龙越银河】奇遇山水两日游、【自在桃源】乡村自驾两日游、【探秘三叠纪】避暑研学四日游、【重回大明】民俗沉浸五日游、【释放热能】活力一夏五日游五条线路。

贵州安顺诚邀国内外广大游客到21℃的城市共赴凉爽之旅_fororder_航拍安顺屯堡天台山(安顺旅游集团公司供图).JPG

航拍安顺屯堡天台山 供图 安顺旅游集团公司

  即日起至2025年1月28日,生肖属龙的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居民、港澳台同胞及海外华人华侨免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天龙屯堡景区、格凸河景区头道门票;人民警察、教师、医护工作者,旅游法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的群体,享有贵州全省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即日起至2025年2月28日,全国游客享黄果树景区、龙宫景区、天龙屯堡景区、格凸河景区系列套票优惠,景区“1+1<2”,门票、观光车票等实现折上折。

  此外,安顺市还将针对旅行社等B端及研学机构的年度销售奖励、旅游宣传奖励、新产品开发奖励及优惠政策。(文  罗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