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35趟免费出租车助春运

2018-02-01 10:47:09|来源:贵阳晚报|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1月31日,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出租车行业春运保障大会,对各家出租车公司在春运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贵阳黔运、新月、银建、致远城达四家出租车公司的工人先锋号班组,在2月1日-2月15日期间,向有出行需求的部分市民提供定向免费接送服务。

  据了解,本次服务的时间是从2月1日至2月15日。服务范围:从贵阳市主城区(云岩区、南明区)定向送达贵阳机场、贵阳北站、贵阳东站、贵阳火车站、金阳客车站、客运东站。

  服务对象:单次出行在两至三人的市民朋友。

  服务方式:黔运出租车公司每日提供10车次、新月出租车公司每日提供10车次、银建出租车公司每日提供10车次、致远城达出租车公司每日提供5车次。四家出租车公司工人先锋号班组,每日共计提供35车次作为免费接送服务车辆。

  据介绍,本次服务均采用电话预约的方式。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朋友至少需提前一天向以上任意一出租车公司电话预约出行车辆,电话预约时间为每日的8:00至18:00,预约出行时间原则上在每日的8:00至18:00之间。

  为了积极开展好活动,减轻服务驾驶员后顾之忧,四家出租车公司根据实际用车情况分别给予服务驾驶员每趟次50元的补贴。此次免费接送服务预计补贴驾驶员26250元。 

  开展免费接送服务的预约热线

  贵阳黔运出租车公司:

  0851-86516000

  贵阳新月出租车公司:

  18585856923

  贵阳银建出租车公司:

  0851-83872519

  贵阳致远城达出租车公司:

  0851-83755777

  运管加强调度

  确保乘客出行

  “目前北站每日的出租车数量仍存在一定的缺口,同时随着火车东站的开通,客流增长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据贵阳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随着春节的临近,贵阳市几大码头的客运量猛增,特别是火车东站开通后,每日的客流量达到近万人,北站和东站每日的出租车缺口达上千台,为了保障市民出行,运管局已经联合各大出租车公司,要求每日增派出租车在各大码头进行运力补充,同时通过信息平台及时做好运力调配。

  运管局向市民承诺,只要北站有列车没到,有乘客没有走,运管管理人员就不下班,直到调度车辆运走最后一名旅客,让旅客都能准时回家。(欧鲁男)

  来源:贵阳晚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