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不老酒”牵手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2018-05-26 19:35: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奇波|责编:程茜

  力争5年内实现“从民酒到名酒”的战略转变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5月23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与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茅台举行业务洽谈会并签订茅台“不老酒”销售代理协议。根据协议,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成为茅台“不老酒”全球区域独家总代理,合作计划在2022年达到年销售目标10亿元以上。

  这场洽谈会对经销商而言,可谓望穿秋水;对“茅粉”来说,亦是翘首以盼。

茅台“不老酒”牵手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业务洽谈会现场(供图 茅台集团)

  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听闻此事后,大加赞赏道:“王开馥做得好,找到了做大做强的路!”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饮酒习惯也随之发生了较大改变,从喝普通的酒向喝好的酒、健康的酒、保健的酒方向发展,对健康、养生酱香酒的关注达到了行业新高度。

  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开馥看得很透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长和广泛,全民健康意识的提高,对健康的理解越来越深,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保健酒行业而言,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王开馥说,“喝健康酒,健康喝酒”是未来的趋势所在。茅台“不老酒”是在原产品的基础上,迎合人们的健康理念而重新改良推出的,是为人们量身定制的。有理由相信,茅台“不老酒”必将焕发出别样的精彩,超越昔日的荣光!

茅台“不老酒”牵手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保健酒业公司与东营圈里圈外公司签约仪式(供图 茅台集团)

  行业专家认为,王开馥如此有底气,原因一方面是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经济得到了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已成为时尚。另一方面,茅台“不老酒”是以国酒茅台生产工艺生产的优质酱香型白酒为载体,将传统养生理念与现代科技技术相结合,“轻方”调养,更益健康,更加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心态,以此推动保健酒从“小众酒、功能酒”向“大众酒、健康养生白酒”的转变,不断适应广大消费者新需求。

  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富刚表示,2018年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将围绕集团发展战略,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争取通过3—5年时间,打造与集团旗下其他子公司差异化发展的业务单元,成为与自身定位相称、与茅台品牌相符的茅台支柱企业,最终成为主业突出、功能清晰、渠道完善、竞争力强的国内知名企业,并力争在2022年实现主板上市。

  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国对此次合作信心满满,他表示,到 2023 年力争让茅台“不老酒”系列产品实现“从民酒到名酒”的战略目标转变。

茅台“不老酒”牵手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签订销售代理协议

孙楠与“茅台不老酒”合影(供图 茅台集团)

  据悉,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是一家致力于进出口业务、预包装食品销售、酒水销售等业务的国际贸易公司。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会、总法律顾问刘汉林表示,欢迎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并希望在未来可以将茅台“不老酒”快速地推广到市场。同时,双方要共同打造茅台“不老酒”知名度,让茅台“不老酒”成为全国性品牌。

  业内专家表示,贵州“不老酒”与东营圈里圈外国际贸易签订的销售代理协议只是起步,随着市场的深耕,茅台“不老酒”将是茅台旗下的一颗璀璨明珠。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著名歌手、任梦舟明星足球队队长孙楠也来到了现场并表示:“自己也是国酒茅台的粉丝,非常荣幸为茅台不老酒代言。”(文/罗奇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