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不老酒”新品惊艳亮相2018年贵州酒博会

2018-09-13 11:01: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云|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罗奇波):9月9日上午,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八届酒博会暨2018贵洽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两大盛会联袂登场吸引了来自印度、意大利、新西兰等41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齐聚贵阳,以酒为媒,旨在创造机遇,促进合作,搭建贵州企业与境外企业合作的桥梁,推动贵州与海内外建立稳定的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

  本届酒博会以“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与2018贵洽会联袂登场,专业性、开放性、包容性、国际化都更加突出。据悉,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是中国唯一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酒类博览会,是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之一、专业性排名第一的盛会,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所有工作人员早早便来到会场准备,严阵以待。更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开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富刚,总经理助理席锋、程秋四位领导亲自带队,携“茅台不老酒‘炫、搏、养、雅、奇’”五大系列新品惊艳亮相,获得了国家、省、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的点赞和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开展五个小时就取得近4万销售额。

  酒博会开幕前,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驻足“茅台不老酒”展区,询问公司以及“茅台不老酒”相关情况。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在酒博会开幕式前利用间隙时间巡视茅台集团旗下各展厅时,来到保健酒业公司展位。“‘炫’系列七彩很好看、‘奇’系列很高档。”李保芳这样肯定“茅台不老酒”。

  据介绍,此次“茅台不老酒”展区分为内场展厅以及外围销售展区,展厅位于2号馆中国名酒馆茅台集团馆内,进门第一个展厅就是“茅台不老酒”展厅,展厅绿灰相间,展示了“茅台十二文化”及保健酒业公司简介,简洁大方,绿色环保。外围销售展区以季克良大师题写的“茅台不老酒”作为背景,配以清新的色调,体现了深厚的茅台文化,展现了青春的魅力,众多消费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茅台不老酒”新品惊艳亮相2018年贵州酒博会

  展馆前观展者络绎不绝  供图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

  本届酒博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营销策略也是一大亮点。比如扫码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送“茅台不老酒”纪念酒,买满固定数额的“茅台不老酒”新产品赠送已停产的极具纪念意义的茅台不老酒“流金岁月”(百岁红、千岁蓝、万岁青),还有心率腕表等礼品。此次酒博会上,国内外展商2000余家,参展产品琳琅满目不胜枚举,“茅台不老酒”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品质的酒体脱颖而出,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拍照和品尝,询问价格,不少客商当即购买,或自带、或快递,“茅台不老酒”展区前消费者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茅台不老酒”新品惊艳亮相2018年贵州酒博会

  被茅台营销策略吸引的消费者驻足选购 供图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

  “茅台不老酒”新品惊艳亮相2018年贵州酒博会

王开馥(左二)、赵富刚(左一)在展厅检查展品摆放 供图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将举办投资促进和会展等主体活动约十场、专题活动十多场,共设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72000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吸引2000余家参展商,采购商2万余人,2.8万名参会嘉宾,会场人山人海,场面盛大恢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