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元畅游全国1300多个景点

2018-11-19 17:42:57|来源:贵阳晚报|编辑:杨云|责编:陈梦楠

  “2019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南版”自11月9日在贵阳市正式发行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热捧。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旅游年票正式发行至今,已售出近五千张。年票销售火爆背后,部分市民仍有疑虑,相关负责人对此也作了解答。

  据了解,“2019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南版”由贵州新长征集团和团省委青年时代杂志社联合推出,旨在促进贵州旅游实现“观光游向体验游转变,单一景点游向全域游转变,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形成旅游业界与群众的良性互动,助推贵州省旅游高质量发展。”这是该年票在贵州首次公开发行,全国1300多家风景名胜区实现“一票联网通用”。

  据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发行办公室主任孙伟介绍,年票价格仅为128元,能让每位游客享受到8万元左右的免票待遇。年票包含一卡畅游28省(区、市)1285家景区的服务,其中965家免门票不限次,288家免门票一次,32家折扣优惠;包含5A景区23家、4A景区350家,免票100元以上的达240多家。

  在年卡发布仪式上,贵州多家旅游景区景点的负责人参会,其中包括贵州龙宫景区负责人、贵阳扎佐野生动物园负责人、贵州息烽温泉景区负责人等。据介绍,年票的发行,能实现贵州各地旅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带动吃、住、行、游、购、娱整个产业链条的繁荣,助力贵州旅游融入全国旅游大市场。

  据了解,旅游年票实行一人一卡制,游客购票后贴上自己的一寸照片,覆盖防伪膜后即可全年使用,无需注册登记,无需激活预约,也没有周末限制,有效期自办理之日起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同时,每张卡片均会随卡配发图文并茂的使用手册,每个景区的信息一目了然。

  目前,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启程传媒有限公司已正式面向市民发售年票,订票热线:0851-85823558。订票地址:贵阳市中山东路25号报业大厦二楼。如市民有不清楚之处,可拨打电话咨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