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型扶贫纪录片《中国向贫困宣战》在贵州长顺取景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4-10 10:40:55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4月8日至4月14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安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牵头拍摄的记录片《中国向贫困宣战》摄制组一行6人走进长顺取景拍摄。

  据了解,《中国向贫困宣战》在全国每个省选择一个点拍摄,长顺县是贵州省唯一入选此次拍摄的区县。拍摄制作完成后,长顺县教育扶贫和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将在纪录片《中国向贫困宣战》中精彩展现。

  近年来,长顺县加大对学校食堂建设投入,全面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现了“校校有食堂,人人吃热饭”的目标,彻底告别农村学生在校“吃饭难”的历史,实现了从 “吃得饱”向“吃得好”的转变,极大改善了全县学生营养状况,学生的体质健康得到明显改善。长顺县教育扶贫改革成果显著。(文 陈波 陈荣 )

编辑:孔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