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龙纵线干道二期道路工程主体全部完成
贵阳日报  2019-04-22 15:18:54

  4月18日,贵龙纵线干道二期道路工程一工区沥青铺筑完成,标志着贵龙纵线干道二期道路工程主体全部完成。

  贵龙纵线干道二期工程共划分为三个工区,其中二、三工区沥青已于四月初相继铺筑完成。一工区全长2公里,道路一侧正在进行其他项目的开发,为二、三工区以及桥梁工区运输材料的施工车辆需要从一工区经过,给施工造成一定影响。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部根据一工区特点合理安排工期,保证了施工顺利进行。

  据悉,贵龙纵线干道二期工程,起于贵龙纵线终点,止于与规划龙溪线交叉处,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60km/h,路基宽度为34米,路线全长7.58千米,包括一座全长700米的沙坡大桥。项目总投资10.6亿元,施工时间为两年,预计今年7月份半幅通车、10月份全幅通车。届时,龙里至贵阳的行车时间将大大缩短,为推动两地的同城化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 (作者 许发顺)

编辑:孔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