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阳将拟新建4条城市次干道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2 13:50:36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8月20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消息,兰草坝地块四条道路可研报告编制服务项目已中标,根据出让文件南明区或将新增4条道路,含城市次干道。

  中标公告显示,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以78万元中标,将负责兰草坝地块四条道路可研报告编制服务。项目采购人为南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采购预算是90万元,共涉及4条道路,分别是:四方河路、干平路、上坝路、车水路二期。

  四方河路是新规划南明区“三横一纵”路网中的重要一环,道路起点接规划太金线联络线,由西向东依次上跨甲秀南路、车水路、贵昆铁路、花溪大道,设计终点至现状四方河路距离花溪大道交叉口280米处。

  干平路是道路工程设计起点与甲秀南路西侧规划道路平交,路线由西向东延伸,依次与甲秀南路远期菱形立交、车水路平交、上跨沪昆铁路,终点接规划花溪大道菱形立交地面层。

  上坝路是道路工程设计起点,位于南明区保障房南侧(接现状甲秀南路菱形立交涵洞口),路线由西向东延伸,依次与车水路菱形立交、沿原上坝路接现状下接沪昆铁路涵洞(远期涵洞扩宽),终点接花溪大道与西南环线菱形立交平交层。

  车水路二期位于花溪大道与甲秀南路之间,道路新建段起点位于小车河公园门口的铁路桥墩处,向南延伸,分别于兰花路(规划)平交、与四方河路地面层铺到平交、与干平路(规划)平交,上跨上坝路,终点位于南明区区界处。(文 李静)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