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贵安分赛区复赛开赛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3 15:56:04

  国际在线贵州消息:8月22日,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贵安分赛区复赛在贵州大学明德学院大学城校区开赛。

  大赛分为参赛企业路演(限时8分钟)和评委提问点评(限时7分钟)两个环节,参赛时间共计15分钟。参赛企业按照各场复赛抽签决定的比赛顺序进行,每场复赛邀请5名专业评委现场评分、现场统分,现场公布参赛企业得分。

  大赛以“崇尚创新、支持创新、宽容创新,激情创业、科学创业、务实创业”为宗旨,共有30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报名参赛,贵州省内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均有科技型中小企业报名参赛,首次实现了区域全覆盖。大赛共有204家企业晋级复赛,分20场,于8月22日至31日陆续在5个分赛区各分赛场举行,复赛将决出40个参赛企业晋级贵州赛区决赛。

  “我们这次报名参赛的是‘勾勾学情分析平台’。这个平台利用智能笔或阅卷系统采集学生答题的数据进行学情诊断、分析,挖掘出薄弱点和提分点,辅助老师授课,辅助学生学习。”贵州树精英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月清介绍,“此次大赛为我们提供了展示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从评委、观众们的反应中找出自身不足再加以完善,为未来发展提供帮助。”

  据悉,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由贵州省科学技术厅主办,贵安新区管委会、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遵义高新区管委会、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政府、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协办,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贵安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等承办。(文 李静)

编辑:周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