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2019-01-18 14:49: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孔令娟):1月17日,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慕德贵以及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现场为网络媒体代表集中授牌。仪式的启动,标志着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在贵州省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贵州省内外70余家网络媒体将聚力一心,共助贵州脱贫攻坚。

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孔令娟)

  启动仪式上,深度贫困县代表和媒体代表分别就网络扶贫工作受益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相关网络媒体进行了集中授牌。

  近年来,网络扶贫已成为扶贫新趋势,广大网络媒体均顺应“传播潮流”不断推陈出新,创新传播模式,努力开创网络扶贫新局面。为充分调动贵州省内外优势媒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决战,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2019年1月起牵头开展贯穿全年的“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集中刊播”活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接70余家网络媒体,重点帮扶望谟、册亨、晴隆等14个深度贫困县,威宁石门乡、德江桶井乡、从江加勉乡等20个极贫乡镇农特产品、民族民间工艺品、电商优秀产品、民族特色服饰、文旅产品等进行宣传推广,在帮助当地名优产品增加曝光、提升知名度的前提下,促进产销对接,助力脱贫攻坚。

  通过网络扶贫公益广告刊播,具有“贵州省网络扶贫公益广告”统一标识的扶贫广告将不断深入人心,在良好舆论氛围的基础上,来自各贫困地区的好产品无论是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都将迎来大幅提升,贵州省各贫困地区也将迎来更好更快发展的利好局面。各地采购商、消费者通过媒体推荐的渠道对接或登陆官方指定的网络购物平台对接后直接购买,降低更多成本,产品销至更多区域。在各网络媒体的大力支持下,网络扶贫也将真正成为贵州省助力贫困县攻克深度贫困、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有生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