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兴东隆重举行

2019-04-05 15:47: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孔令娟|责编:陈梦楠

  4月3日,由贵州兴伟集团与体动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安顺大兴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工商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贵州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与广东省公共外交协会委员、体动国际有限公司主席莫景泷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兴东隆重举行

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摄影 林森

  协议表明,双方的此次合作,旨在利用各自资源开展投资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开拓市场,谋划发展。双方合作着眼于长期利益,致力于打造长期、可持续的合作关系,做大做强文旅产业链和特色文旅产业品牌项目等投资业务。贵州兴伟集团与体动国际有限公司的产业和金融资源结合,致力打造出贵州省、乃至全国及全球具影响力的“一带一路”特色文旅产业平台。未来,体动国际有限公司会加快引入国际金融机构、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及上市公司等,全力支持项目发展,尽快实现金融资本与文旅体育产业的有效结合,共同打造大兴东旅游世界成为具国际影响力的文旅综合体项目。同时,体动国际将响应国家大力推动竞赛表演产业的政策,引入国际性、拥有超过百万旅游群的竞赛表演产业项目,为推动大兴东旅游世界成为国际化的竞赛表演产业基地。

  据悉,贵州兴伟集团与体动国际有限公司还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国家政策,与各方在国际金融合作、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创意、文化旅游、文化事业、会展经济、公益扶贫等多项产业及领域深入开展合作,推动中国文化、中国品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深度传播,积极以文化、体育、旅游项目,支持公益事业发展。

“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兴东隆重举行

签约后,合作双方亲切握手 摄影 林森

  莫景泷表示,体动国际非常荣幸能与大兴东在文旅产业的发展上达成战略合作。自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体动国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利用自身优秀资源,在沿线国家打造多个文化创意项目,不仅成功推广中国文化、中国品牌,更是作为中外文化交流的纽带,为国内引入别样多彩的外国文化,得到了国家的充分肯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利于体动国际将与兴伟集团的优势互补,并推动各方在中国乃至全球相关金融和产业的联合发展,为中国文化创意事业的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兴东隆重举行

王伟董事长(左)与莫景泷主席(右)畅谈双方合作前景 摄影 林森

  兴伟集团董事长王伟表示,贵州自然资源丰富,民族文化绚丽多彩,是发展文化旅游的宝地。同时,贵州作为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的新兴省份,吸引了诸多互联网巨头的投资,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兴伟集团热忱欢迎包括体动国际在内的有实力、有远见的企业来贵州交流合作、投资创业,助推贵州文化产业、文化旅游、会展经济的转型发展。

“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兴东隆重举行

与会双方代表亲切交流 摄影 林森

  兴东大健康产业园、大兴东旅游世界项目占地近9000余亩,总投资300亿元以上,该项目是以大健康大旅游产业为主要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集种养殖业、健康食品、医疗保健、休闲养生、商务会展、文化娱乐、休闲度假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总部中心。兴东汇集了全国,乃至世界诸多相关知名企业强强参与,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品牌核心中心。

  其中,大兴东旅游世界国际演艺基地共16个国际演艺场馆。“巨星演唱会”专业场馆,可同时容纳3万人观看表演;最大的好莱坞特技汽车、摩托车演艺馆,可容纳2万人同时观看表演;一个国际大马戏场馆、一个国际综艺场馆均可容纳1万人同时观看表演。

  大兴东旅游世界国际演艺基地主要节目有:国家级顶尖水平的大兴东杂技团,世界金奖杂技《新天鹅湖》;五届全国魔术梅林奖得主魔术巨星丁建中和他的魔术城堡;印度宝莱坞;国际国内巨星演唱会;好莱坞的飞车特技;俄罗斯大马戏等精彩节目。

“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兴东隆重举行

大兴东之夜 摄影 林森

“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兴东隆重举行

世界金奖杂技《新天鹅湖》 摄影 林森

“一带一路”文旅产业投资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贵州大兴东隆重举行

好莱坞的飞车特技 摄影 林森

  体动国际集团是“一带一路A11智慧城市”规划和国际IP综合产业的合作平台,主要业务包含:投资国内及海外文旅、体育、科技相关产业及特色小镇房地产项目合作,并提供产业布局、资产管理、金融服 务及品牌项目运营等专业服务,加快推动城市和产业项目,结合各相关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推动政府、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体动国际集团还与国家单位全面战略合作,透过《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外商投资法》、《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总体规划》、《关于加快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的指导意见》等战略资源优势,致力打造国际具影响力的“一带一路A11智慧城市”规划项目,透过体动国际的品牌与团队,打造国际化,金融化及专业化的国际IP综合产业链,包括在全国省市打造主题特色小镇、搭建外商投资国际基金、建设国际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产业,推进既有电子政务系统升级改造和全面完成电子政务外网升级等。(文 林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