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 最美逆行者 ——贵阳市消防支队举办“消防员,我有话对你说!”主题观影活动

2019-08-13 09:54:48|来源:人民网|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市州、客户端贵州带图列表、移动版)烈火英雄 最美逆行者 ——贵阳市消防支队举办“消防员,我有话对你说!”主题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 蒋承羲 摄

    8月11号下午,贵阳市消防支队在观山湖区云上方舟影城举办了一场“消防员,我有话对你说!”主题观影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上百位消防粉丝们一起观看了消防题材电影《烈火英雄》。

  电影《烈火英雄》是一部灾难剧情片,8月1号刚刚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故事以“大连7·16油爆火灾”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团结一致,逆火而战,用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观影过程中,真实的场面通过大银幕的呈现感人至深,不少震撼和情感冲击的戏份让很多观众哽咽。

  活动现场,除了观众交流感想外,还有多名小朋友为消防员叔叔送上自己的绘画作品,影院工作人员向消防员献上鲜花,在现场10位消防员也向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职业经历和感受。

  “我们的消防员兄弟来自天南海北,很多时多时候我们不敢跟家人聊太多,我们不敢告诉他们,我们每天在面对些什么。说实话我们特别想念自己的家人。”贵阳市消防支队白云大队同心路中队消防员张胜荣说。

  消防员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都是最美逆行者。普通人眼中的“意外”和“危险”,在消防员眼中是每天都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

  贵阳市消防支队政治处主任崔师全表示,消防救援部门会不断努力,恪尽职守、苦练本领,更好的为老百姓服务,“让我们消防在整个社会建设和老百姓心目中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能够不断提升,这就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作者 赵静 蒋承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