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会见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代表团一行

2019-10-23 09:45:13|来源:贵州日报|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10月2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在贵阳会见由阿曼、阿尔及利亚、突尼斯、科威特、伊拉克、索马里、毛里塔尼亚、约旦、阿盟、也门、沙特、吉布提、阿联酋13个阿拉伯国家及国际组织驻华使节组成的代表团一行。外交部部长助理陈晓东、副省长魏国楠参加会见。

  谌贻琴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孙志刚书记欢迎各位驻华使节来贵考察访问,感谢大家对贵州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说,2018年,习近平主席宣布中阿一致同意建立全面合作、共同发展、面向未来的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成为中阿友好合作新的历史起点。近年来,贵州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强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坚定不移沿着“一带一路”扩大开放,全省经济增长、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希望各位驻华使节以此次来贵考察为契机,深入了解贵州,推动贵州与阿拉伯国家加强在人员往来、经贸投资、产业发展、人文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利赫·萨阿迪代表各国使节感谢贵州的热情接待。他说,贵州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令人印象深刻。阿曼愿与其他阿拉伯国家一道,与贵州在各领域互学互鉴,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外交部有关司局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李薛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