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扶贫车间:两手抓 三不误

2020-02-25 12:03:12|来源:多彩贵州网|编辑:杨云|责编:陈梦楠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石文)贞丰县扶贫车间完善工作举措,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千方百计保障扶贫车间全面生产运营,全力做到防疫、生产、扶贫三不误。

  贞丰县宏盛电子有限公司扶贫车间于2月19日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工人已全部返岗到位,每天在各流水线上忙碌而有序地开展生产。

  “接到街道复工通知书后,我们提前一天到厂里面,管理人员把车间的卫生、消毒工具作了准备,把车间消毒好,第二天才正式通知员工复工。”贞丰宏盛电子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岑学健说。

  贞丰宏盛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采取“公司+扶贫车间+贫困户”模式,共吸纳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7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38人、其他人员135人就业,人均年工资收入2万多元。

  “19号接到的上班电话,我们就来厂里上班,这段时间在家里呆了好长时间,哪里都没去,来厂里上班,要戴口罩,量体温,进厂要消毒,下班回家也要消毒。”贞丰宏盛电子有限公司员工赵传斌说。

  企业在加大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生产、扶贫”同兼顾、同推进,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秩序,保障群众安全务工,就业增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订单的量比较大,因为疫情耽搁一些产量,现在这两天,在防疫的前提下,保证员工安全,我们抓紧时间把产量提高上去,今年所有工资标准会比上一年的有所上升,让员工更放心的、安全的上班。”贞丰宏盛电子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岑学健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