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毕节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打造音乐文化聚集地
2022-09-06 14:15: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赵滢溪

  9月4日,随着最后一场“露营+”乡村音乐节活动在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落下帷幕,由该露营基地发起的为期两个月的“清爽一夏  篝火为家”主题音乐节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从泸州、重庆、贵阳、大方、黔西等地赶来的游客,在这里纵享夏夜,与朋友度过了潇洒恣意的周末时光。

  此次“露营+”乡村音乐节活动从7月23日开始,于每周双休日在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举行。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到一批深受音乐爱好者喜欢的乐队倾情驻唱。参加活动的游客还在露营基地同步体验了非遗手工、军事等研学项目,参加高尔夫练习、飞盘、桌游、露天电影等娱乐项目,不少游客直呼“不虚此行,十分过瘾”。更有游客表示,和家人坐在一起,品着极具当地特色的烧烤、美食,听着动听的音乐,是这个夏天最美妙的事情。

贵州毕节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打造音乐文化聚集地_fororder_毕节1

  乐队演出  供图 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

  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是“花海毕节·露营管家”旗舰营地,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百里杜鹃景区内,坐落于普底景区数花峰下。基地为游客提供餐饮、娱乐、研学等服务,并不定期举行各类特色主题嘉年华活动。

  进入夏季,当别的地方骄阳似火,百里杜鹃却因植被覆盖率高,负氧离子含量高,成了天然的大空调,让人尽享清凉。随着近郊游的兴起,避暑季期间,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成为众多游客的首选。该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活动启动以来,总共发起12场音乐会,每场都有30至50余人参加。活动不仅得到了游客们的赞许,还凝聚了越来越多的音乐爱好者,露营基地正逐渐成为年轻时尚音乐文化的聚集地,为游客提供融入自然、释放天性的“世外桃源”。

贵州毕节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打造音乐文化聚集地_fororder_毕节2

  游客在基地野餐 供图 百里杜鹃花海露营基地

  下一步,露营基地将继续围绕音乐文化聚集地这一核心,打造“秋令营”“冬令营”,持续邀请民谣歌手,不断融入民谣、流行、摇滚等风格的音乐,为游客打造“逃脱城市灯火、私人醇享的乌托邦”。(文 李一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