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省委省政府向驻黔官兵和优抚对象致慰问信
2023-01-19 15:42:59来源:贵州日报编辑:罗淼责编:卢佳静

  驻黔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同志们:

  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向你们及你们的亲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是贵州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抢抓国发〔2022〕2号文件重大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营造了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保持了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军民同心,鱼水情深。一年来,驻黔部队官兵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加快提升打赢能力,展现了人民军队强军发展、勇担使命的新气象。广大官兵视群众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全省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大力发扬优良传统,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为党分忧、为民奉献,展现了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两个确立”的高度共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力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更好发挥比较优势、培育后发优势、形成竞争优势,持之以恒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驻黔部队官兵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坚决听党指挥,忠诚履行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和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部队建设的同时更好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不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用心用情为部队排忧解难,努力维护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切实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后勤部”“军需库”“服务队”,全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衷心祝愿你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9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