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瓮安举办大型招聘会 提供岗位2146个
2023-02-17 16:49: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卢佳静

  2月15日,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举办2023年东西部(海珠——瓮安)劳务协作暨“春风送岗”大型招聘会,持续为市民提供就业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忙着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填写个人简历表,寻找符合心意的岗位,处处洋溢着求职的热闹氛围。

  此次招聘会由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组织46家企业参与,共计提供岗位2146个,其中,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17家企业394个爱心岗位,专门面向瓮安县籍脱贫劳动力等“三类人员”。当天招聘会现场入场2000余人,求职登记653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41人。

贵州瓮安举办大型招聘会 提供岗位2146个_fororder_2

招聘会现场

  自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广州市海珠区和瓮安县在转移就业和技能培训工作上双向发力,做足“转移就业前半篇文章”,工作成效日渐凸显。截至2月中旬,瓮安县2023年实现有组织输出就业10000余人,职业技能培训300人次。

  下一步,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与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强化合作,坚持优势互补,着力打造“1+4”就业品牌,提高瓮安县技能人才储备,拓宽劳务输出渠道,以品牌促输出,以就业促增收。(文/图 石勇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