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贵州“东数西算”产业亮相新加坡 共创数字经济发展新思路
2023-03-24 14:57: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周娴责编:李胜兰

  3月22日至24日,2023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在新加坡举行。为切实帮助贵州省企业开拓新加坡及 RCEP 市场,加强对贵州省整体形象和企业个体形象的宣传,贵州省商务厅组织30家企业参加展览会,希望通过本次展会的平台,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助推黔品出海。

(供稿)贵州“东数西算”产业亮相新加披 共创数字经济发展新思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24091240

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大会上,东数西算(贵州)产业有限公司携东数西算各大枢纽节点间的算力网络及算力调度平台项目及相关核心器件等亮相,向海外展示芯片、光模块、算力网络系列的产业布局情况,并成功与新加坡数据中心投资机构签署MOU,共同探索及拓展东南亚区域通信与数字化创新项目等相关业务。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杨健等领导现场见证签约。

(供稿)贵州“东数西算”产业亮相新加披 共创数字经济发展新思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24091237

嘉宾了解展出产品

  近年来,东数西算(贵州)产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东数西算”工程建设,以贵州枢纽为中心,构建连接各大枢纽节点及核心骨干城市的低时延、大带宽高速直连网络,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业务传输需求,为“东数西算”工程提供最优算力路由,并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调度服务平台,通过对算力、存储、网络以及数据等分布资源的整合,向用户输出算力、算法、数据、应用高度协同的一体化资源,助力“东数西算”,实现“云网一体”。(文 王磊 图 张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