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2023贵州雷山、施秉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广东佛山举行
2023-04-15 15:1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赵银平

  4月14日,“天下西江·世遗施秉”2023贵州省黔东南州雷山县、施秉县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

  本次推介会旨在巩固好雷山、施秉旅游产品品牌营销宣传效果,加大景区旅游线路推广,巩固客源市场,有效整合各景区旅游资源优势,实现旅游资源、产品、市场、信息、客源共享,扩大双方客源市场实现互惠互利,助推两地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3贵州雷山、施秉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广东佛山举行_fororder_推介会1

推介会现场 供图 西江千户苗寨景区

  会上,施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甲乙,雷山县政协副主席张海学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西江千户苗寨、郎德苗寨、大塘景区、云台山景区、杉木河景区、杉木河夜漂景区、舞阳河景区、黑冲景区等特色旅游资源,从民族风情、自然生态、康养度假、互动体验等方面带领嘉宾们深入了解雷山、施秉的旅游文化,全景化、全方位、多角度地诠释“天下西江·世遗施秉”这一活动主题。

  活动过程中穿插了《敬酒歌》《踩鼓舞》《锦鸡舞》等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为嘉宾呈现了一场民族化、特色化、多样化的视听盛宴。

2023贵州雷山、施秉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广东佛山举行_fororder_推介会3

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供图 西江千户苗寨景区

  近年来,雷山县委、县政府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充分用好生态环境和苗族文化两个宝库,全力打造国内外知名苗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多措并举做好“旅游+”这篇大文章,坚定不移坚持“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强县”战略,构建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引领雷山特色民族村寨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2023贵州雷山、施秉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广东佛山举行_fororder_西江

西江千户苗寨美景 供图 西江千户苗寨景区

  施秉县坚持高质量发展引领全局,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在“四化”产业中的比较优势,不断挖掘旅游资源,精心布局旅游业态,全方位推动施秉县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并大力挖掘文旅体活动经济增长点,在推动人文财富向经济收入转化方面加紧布局,进一步唱响“水墨云山·中国施秉”旅游品牌。

  雷山县与施秉县联合举办的此次推介会,不仅为双方丰富的旅游资源搭建了展示平台,还搭建起雷山、施秉与佛山旅游合作新平台,共同探索两地旅游合作新模式,开创协同发展新局面,推动旅游资源优势互补,联手打造旅游产业经济发展共同体,联手开发精品旅游线路,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文 曾艳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