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2023-05-11 10:36:03来源:掌上安顺编辑:罗淼责编:魏寒冰

  5月10日,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杨昌鹏致欢迎词

  安顺市委书记杨昌鹏致欢迎词,副市长汪文学作旅游推介。深圳市、安顺市有关部门和深圳知名旅行社、投资商代表,媒体记者、达人主播等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推介会现场

  杨昌鹏在致欢迎词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活动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安顺发展的各界人士、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安顺是国家最早确定的甲类旅游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美丽度假城市,也是今年5月5日最新上榜的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十大“秀美之城”,拥有2个5A级旅游景区,13个4A级旅游景区,风景名胜区面积占12%以上,有大家知道的闻名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还有藏在深闺人未识的神秘龙宫、天龙屯堡等旅游景区。在这个神奇秀丽的城市里,苗族、布依族等少数民族占41%,民族风情非常浓郁。安顺处处是风景、时时有风情、四季皆锦绣,有看不尽的风光、说不尽的故事、享不尽的浪漫、品不尽的美味。我们向大家发出盛情的邀约,诚邀大家在今年夏天“走进21℃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黄果树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龙宫

  杨昌鹏说,走进安顺这个美丽的城市,您可以远离尘暑、不知炎热,21℃城市会让您的世界只有夏天没有酷暑,在“天然大空调”中畅享人生惬意。走进安顺这个美丽的城市,您可以寻奇揽胜、纵情山水,在黄果树瀑布、龙宫等旖旎的山间风光中,亲身体验什么叫天人合一,什么是人间仙景。走进安顺这个美丽的城市,您可以穿越时空、触摸历史,慢慢地理解为什么专家会说看唐朝到西安,看宋朝到杭州,感受明朝古风要到安顺。走进安顺这个美丽的城市,您可以放空心灵、回归自然,从苗族的歌舞中感受到幸福快乐是怎么来的,从布依族的美食里感受到香醇的人间美味,从浓郁的民族风情里体会到什么是返璞归真,在独特多元的历史传统、民风民俗中邂逅人生浪漫。走进安顺这个美丽的城市,您可以释放激情、挑战极限,从世界最高的桥梁蹦极中体验惊险刺激,从绿水青山的低空跳伞中体验现代时尚,在释放压力、超越自我中体验人生激情。真诚期待与深圳的朋友在安顺的山水之间相遇,在21℃的城市,借一段没有酷暑的夏日阳光,寻找属于您的“诗和远方”。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坝陵河大桥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格凸河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屯堡地戏

  杨昌鹏说,珠江奔流,让安顺和深圳山海相连,两地同饮一江水,有着兄弟般的缘分和情谊。特别是近年来我们两地合作交流越来越紧密、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深入,共同发展的势头日益迅猛。当前,新国发2号文件为安顺旅游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贵州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把黄果树打造成世界级旅游景区,把安顺建设成一流旅游城市,安顺旅游产业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春天。我们正围绕资源、客源、服务这三大核心要素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我们策划推出了一批重点文旅项目,真诚期待国内外优强企业走进安顺、考察安顺、投资安顺,对照世界级标准,用好世界级资源,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与我们一起共享发展机遇、共筑美好梦想、共赢人生未来。

安顺·深圳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汪文学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安顺舒适宜人的旅游环境并向投资商推介了文旅项目。安顺旅游集团营销负责人发布全域旅游产品、推介“安旅通”平台,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文旅业务负责人以“数字文旅·精准营销”作主题演讲,深圳市爱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作安顺旅游线路推介。推介会签订了一批项目合作协议,举行了“大湾区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向珠三角地区游客赠送安顺景区优惠大礼包。(安顺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