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贵阳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贵阳日报  2019-04-22 12:12:41

  4月19日,贵阳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及全市党委系统办公厅(室)会议精神,交流经验,部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作批示。

  陈晏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厅(室)为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使命担当和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好总参谋部、总协调部、总督办部、总后勤部的作用,努力建设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永葆政治机关本色。要突出抓具体、抓深入、抓落实,推动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在参与政务、优化服务、办好事务、做精业务等方面主动攀高,提升水平。要聚焦兴“三风”、纠“四风”、转作风,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能力本领,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上,息烽县政府办、市督办督查局作交流发言。各区(市、县)政府、管委会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作者 樊成琼)

编辑:孔令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