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频             直观中国       |      老外在贵州       |       热点专题       |      Hi,贵州!     
2023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黎平站)即将启幕
2023-03-16 14:20: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淼责编:李胜兰

  2023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黎平站)将于3月26日8时启幕。以“千户侗寨 梦幻肇兴”为主题的2023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黎平站)是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穿越苗岭·畅游侗乡”系列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相较于往年,本次比赛赛制设置更合理,将提升户外爱好者参赛的舒适度和体验度,也将更好地展现千户侗寨的迷人风采。

(供稿)2023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黎平站)即将启幕_fororder_图为黄岗侗寨。杨代富 摄

黄岗侗寨 摄影 杨代富

  黔东南州黎平县是中国旅游集团定点帮扶县,近年来,中国旅游集团以“千户侗寨”旅游产品为载体,充分发挥新时代国企担当优势,不断创新体旅振兴新模式,在实践探索中逐步形成了黎平旅游振兴新模式,向黎平群众亮出了一张靓丽的体旅振兴“名片”。

(供稿)2023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黎平站)即将启幕_fororder_图为肇兴侗寨。钟传坤 摄

肇兴侗寨 摄影 钟传坤

  本次比赛是黎平县全民健身活动的首场开年大戏,除在肇兴侗寨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外,主办方同期还将在黄岗侗寨举办2023“跑乡村•助振兴”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健身休闲大会首战活动。

  3月15日,为全力以赴做好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黎平站)筹备工作,黎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肇兴镇人民政府、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卫健局、县水务局、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肇兴侗寨、黄岗侗寨两个活动会场,对活动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赛事组委会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现场调度会。

(供稿)2023贵州“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系列赛(黎平站)即将启幕_fororder_图为肇兴侗寨里,侗族同胞摸鱼捉虾庆谷雨。钟传坤 摄

侗族同胞摸鱼捉虾庆“谷雨” 摄影 钟传坤

  在调度现场,各部门详细了解半程马拉松、山地穿越赛的路线流程、车辆摆渡、人员配备等工作,现场检查了赛道设置、医疗安全保障、参赛人员食宿等相关工作筹备情况;针对黄岗侗寨会场举办的定向寻宝、长桌宴、打糍粑、扎染等特色活动的后勤保障、安保维稳、氛围营造进行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确保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位,充分展示“侗乡之窗 曙光之城”的良好形象。(文 李美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