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小学生走进工地 过别样"六一"

2018-05-31 13:16: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罗奇波|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贵州频道消息:5月30日,中建四局中天·假日方舟路网工程项目部联合贵阳市乌当区新天四小学,为33名民工子弟提前度过了一场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给你一个幸福空间……”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中国建筑四局“行为安全,筑福未来”共庆欢乐六一儿童节活动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

小学生表演舞蹈《竹林深处》

 

  据悉,此次活动以“安全”为主题,由中建四局与贵阳新天四小携手,将中国建筑四局推行的“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与“六一”儿童节活动结合起来,“希望通过儿童的幸福唤醒工人对安全的重视,以安全守护小朋友的童年与未来,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受到了安全教育,树立了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新天四小的孩子们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工人们送上了两支欢快的舞蹈。孩子们参与现场安全问题的抢答;给受到“行为安全之星”表彰的工人发放荣誉证书,孩子们欢快的参与到活动的每个环节中,现场感受了“行为安全”的重要性。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开场

 

  “参加这次活动的孩子,多数就是我们工人的子女”活动承办方中建四局珠海公司贵阳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关争永表示,中建四局“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已经推行近三个月,通过对现场工人做出的安全行为、提出安全意见、制止不安全行为等进行,并定期对获得奖励次数最多的工人通过表彰大会表彰,此次结合“六一”儿童节,邀请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进行更有教育意义。“这次我们邀请了部分受表彰工人子女来到现场。既是给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也是希望进一步推动‘行为安全之星’活动的开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现场提问安全知识

 

  “很意外,也很惊喜,给我颁发‘行为安全之星’荣誉证书的孩子就是我的儿子,看到儿子满脸的自豪,对我今后践行安全行为有了更强的动力。”受到表彰的工人蔡满仙满脸激动,她说,“就像项目部说的一样,每天出家门孩子们都盼着我回家,希望我的孩子每天都像今天一样高兴,我也会用‘安全行为’去守护他的幸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新天四小学生为获”行为安全之星“评价的父母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行为安全知识。” 33名孩子收到了他们今年的儿童节礼物。(文/图  周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