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警会上贵州铁警夺金摘银

2019-08-13 11:11:49|来源:贵阳晚报|编辑:周文进|责编:陈梦楠

(社会、客户端贵州带图列表、移动版)世警会上贵州铁警夺金摘银

  参赛的贵州铁警站上领奖台

  8月11日下午,在成都近40度高温下,来自贵阳铁路公安乘警支队的向东,与他的铁警战友一起,在第十八届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10公里越野赛中,拼得了一枚宝贵的团体银牌。

  此前,在8月9日世警会鸣枪开锣的首项赛事、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向东与队友一起,战胜了来自31个国家的诸多好手,斩获男子50+年龄组团体金牌,并获得该年龄组个人第四的好成绩。

  站在世界警察赛事的最高领奖台上,向东与队友们身披国旗,不停地竖起大拇指呐喊欢呼。

  作为一名业余长跑爱好者,向东坚持跑越野、半马已有10来年时间,期间也曾两次在贵州省公安厅举办的武装越野比赛中获得冠军,但他从来没有接触过任何专业训练。“能够得到这次参赛机会,和全世界的警察朋友同场竞技,太难得了!特别是能够得到专业的训练指导,对我的帮助太大了!”

  被问到如果夺金后最想做的事,他和战友一起笑言:“买双好鞋,慰劳一下自己!”

  “要说遗憾,肯定还是有一点的,毕竟我个人成绩第四名,离夺牌只有一步之遥。不过赛前我们都是奔着团体金牌去的,每个人都拼尽了全力,总成绩比第二名西班牙队快了整整30分钟。可以说,这块金牌,我们实至名归!”向东的脸上,写满了自豪。(作者 郭红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